還是現pa,ATHEE。
為什麼會交往?(ooc
所有內容都是我胡扯,不知道有沒有常識性錯誤…如果有請不要笑我,我瞎寫的(……




未來紅透半邊天的偶像坐在人並不多的電車內,感到非常納悶。
是的,身為偶像居然自己跑出來玩,還迷路。

本著,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時間,雖然只有半天,但我是絕對不想待在助理們的身邊了!這樣的想法,偶像軟磨硬泡百般招數盡出,才獲得了三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這個城市對於EE來說,還過於陌生過於新奇,但是環境非常好,據偶像的觀察,人口素質也是不錯的。這次也正好是要在這個城市待上一個月…
偶像決定用這三小時自己逛,並不要保鏢,那時候他還沒有太火,仍處於發展的階段,但是前途一片大好。
用簡單的化妝(眼鏡),換上合適的便服,EE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帥氣的休閒青年。他查詢了到中央公園的電車路線,興沖沖地上車。
…………結果回來的時候就不知該怎麼辦。
他初來乍到,甚至不太清楚自己的會場身在何處。事實上他只是不太清楚名字(。)不願打電話求助,反正時間…大概,也許,反正應該不會遲到。偶像強行安慰著自己,姑且是坐上了感覺是正確的電車。

工作日上午十點左右的電車,人不怎麼多,EE上車,四處都是空位,但是不遠處坐著水色短髮的青年人。
根據偶像的回憶,該青年身著西裝,看起來根本就是應該在正經公司上班的正經人。可是早上十點多,坐電車,還在認真地看著書…?
EE一屁股坐到了青年的身旁。
略微一瞟,啊,商業雜誌…果然是正經人,但是時間點?總覺得哪裡都不太對。如此想著的EE已經忘記了自己一副無業遊民的樣子。

該青年頭都沒有抬一下。

除去少數的幾個人,整個電車空曠極了。…EE覺得自己再不幹點什麼,大概就要睡著了。…要不,問個路吧。……

這個想法出現的一瞬間就被抹殺了。

但是偶像並沒有倔強太久,問就問,人總有迷路之時,況且眼前這位不見得就能認出自己。認出又如何!

EE斟酌了一下措辭,開始問路。

因為實在不記得位置,光是記得周圍的景物,EE只好慢慢地描述起來,青年人將雜誌蓋上,耐心地聽他講述。偶像一面述說,一面接收著,來自一看面目清秀,好看的青年人認真的目光。…藍色的,真漂亮。EE暗自想到,不知為何有些緊張起來,而那雙藍色眼眸眼中有些逐漸加重的不解,讓他更加心跳加速。
果然,我沒有表達清楚嗎…!這一定是因為我的不安才…啊啊拜託了……偶像的腦子已經有點混亂起來。

“你說的這些,我好像是看過的。如果沒錯的話,你的目的地與我的目的地不會太遠。”
“真的??”lucky!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如果不是,我會負責帶你去。”
……你人真是太好了。…………偶像發自心底地如是想到,又突然發現,萬一這人是騙我的…??
想到這裡,EE突然多了一絲警覺。

像是察覺到他的警惕性,青年的嘴角彎起並不容易察覺的弧度,上午溫和的陽光透過玻璃照來,加上他好看的臉,襯得青年宛如降臨的神明般。(EE視角(超誇張

“不會騙你的。”



事後是真的到達了,他跟著青年走,發現就在一棟大廈的不遠處。…
“太謝謝你了………”
“沒有記錯啊。”


兩人分別前偶像突然想到了什麼,兩人大概是互相交換了名字,至於電話…。偶像如是說到,因為初來乍到,實在不太明白。不如乾脆留個電話吧,以後要是有什麼事了就稍微打擾一下,不…介意吧?
“嗯。…工作時段的話,不保證接聽。”
…工作時段…??呃,好的。
“好哦。那麼我就先走了!”

走出十來步偶像回頭一看,青年走進了那棟大廈。大廈…?仔細看的話,確實是像什麼大型企業…

總之,心情突然十分愉快的偶像順利回歸♪




以上是EE的記憶。
据青年,ATY的回憶,是這樣的。

他之前在原來的企業上班時,發現了上班時間偷偷摸摸看live的下屬。
雖然工作確實不太緊…。他悄無聲息地站在下屬后方,默默看完了live。那是個小型live,下屬感慨著,這個偶像可真不錯啊。…直到播放完畢電腦黑屏,下屬猛地發現了身後的上司。

對對……對、對不起啊啊———老闆您怎麼在後面呃呃呃…………

之後小小地處罰了一下下屬。並問了下偶像的名字。沒錯,那正是EE。


所以在電車上相遇時,ATY也小小地震驚了一下。
原來如此,是迷路的偶像嗎?


那天早上真是非常巧妙。
他被調到總部,初來乍到,事實上他對城市也非常陌生。至於為什麼知道,因為總部發來的公司圖片上有拍到部分的景物與偶像所闡述的相符合。
為什麼沒人派車來接?

那天早上公司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沒有新總裁上任的通知,大家都以為是明天才來。ATY想,那我自己找路吧。總歸要熟悉這座城市。

於是上午十點,總裁悠閒地避開人群,坐上電車,巧遇了迷途的偶像。



那之後EE又打電話求助了一次,說想要回報一下上次的事情,已經預定了高級餐廳所以不要拒絕啦!ATY正好下班沒什麼事,所以去等他。

ATY將西裝外套脫下,襯衫的袖口被推到手肘的位置,他戴名貴但是低調的手錶,手拿半杯咖啡,坐在後台場地人少的地方獨自看文件。等EE結束工作後,line的信息提醒響起(是的他們甚至加了line)偶像問總裁大人身在何處,然後到後台。

事實上,偶像被ATY的動作稍稍地迷住了。
至於怎麼迷住的腦補一下吧(。

之後被“反正我開車來了,不如你指路我們一起去。”的理由拐上了總裁的車,EE對助理和保鏢說是熟人朋友,保證準時回住所。然後他們一起度過了很愉悅的一段時光(?

EE坦白自己是個見習偶像,還在訓練,今天是一次小型live。ATY心想是了,沒猜錯。然後坦白了自己是總裁。

兩人互相坦白其實對這城市不熟(。
EE超震驚那為什麼你會認識路…!然後了解了情況。(總裁沒說早認識他

這一個月的相處不錯(。

然後EE去了別地一個禮拜,兩人通過line呃各種()之後再寫

最後EE回來了,再兩個禮拜兩人確定了關係。




是戀人喔。




超OOC!!!!!!!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艷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