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和他接吻,說是接吻,事實上只有嘴唇碰到了。我低聲和他說,那,我上了喔。他也低聲回答我,要就快點。然後他閉上眼睛,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但是湊近他的時候,我看見了喔,睫毛在輕輕顫抖。太近了——我想,我第一次和人面對面貼得如此相近,他的呼吸落在我的臉上,有點癢。好像有點慢了,我不想被他突然睜開雙眼帶著些許怒氣地瞪著我,所以我也努力閉上眼睛,去觸碰他的唇。乾燥的、乾燥的唇,我稍微用了點力,就一點點。手不知放哪裡好…於是我略微睜開眼,伸手去撫弄他的耳朵,很燙,真的好燙,耳朵與臉頰,都因為害羞而染上要命的粉紅色。糟糕,我也因此而臉頰發燙,心也狂跳不止。最後他終於受不了,把我推開,非常小聲地罵我:你是笨蛋嗎?…臉紅得不行。對於他的這幅樣子,而感到無比害羞的我,應該,是個笨蛋吧。

评论
热度 ( 1 )

© 艷冶 | Powered by LOFTER